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Heineken★就是要海尼根


Heineken★就是要海尼根
這次介紹的是海尼根的台灣官網,
我覺得做的比美國官網做的好噢。
裡面有很多小botton互動非常的用心,
就讓我們來體驗Heineken吧!!!!


歡迎頁,
你滿十八了嗎?
海尼根的歡迎頁以幽默的表現這個問題,
海尼根or牛奶,是或否呢?未滿十八不可飲酒唷!!

主頁面,
上方為主選單,右上角可以選擇/控制音樂(下面有介紹),
左邊的地圖大瓶子可以轉動圖片捲軸,
卷軸裡面藏了很多Heineken商品,
點選商品可以直接進入暢飲海尼根的商品頁面裡。

我非常滿意的部份,
這是Heineken的音樂選單唷!
目前總共有599首供選擇,還可自己上傳,
無聊想聽音樂也可以掛著聽!!!超貼心!!!

主選單
是以裝啤酒的感覺下去設計,
我很愛這互動玩意兒,
一直來回玩動很像人浪,不!啤酒浪!


海尼根大牌檔的分頁
點了瓶子後會出現幾個小按鈕,
點了小按鈕後會出現海尼根的各種炫耀性廣告=_="

暢飲海尼根分頁
這也是這網頁很有趣的互動設計之ㄧ,
這概念來自那一個男人一直從冰冷的桶子挑出海尼根的廣告,
當你點選產品,手就會抓出那個商品(如下圖),
有點像老師那個手投錢給小豬的作業= =。




海尼根大世紀的分頁
可以點選左右鍵預覽,也可以直接點選年份,
我覺得下面那排的年份表做的很有質感,有種追憶的感覺!!

台灣海尼根的重視態度,
這頁也是互動式,點右邊的字,星星的角和光芒會有變化。

這個頁面的手法也和前面那個很相似,
點選小綠人的遵守條款,小綠人就會舉手發誓,
我覺得很可愛!!!

下載區的桌布部份,設計成一排的相片,
可以旋轉選取樣式,然後挑起下載,
我超愛他們設計的小互動!!!!

螢幕保護下載
左邊就是一個電腦螢幕模擬的樣子,
我自己也下載來用了,
螢幕保護還有音樂喔!
音樂也像網頁裡面一樣可以供選擇。


電腦圖示下載
也是有設計互動式的botton,
只能說作者真的很用心。
MSN圖示的下載,
也是設計互動式的,
點選欲下載的圖示會出現在左邊的模擬圖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